红烧兔肉
红烧兔肉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02千卡蛋白质19.7脂肪2.2碳水化合物0.9胆固醇59毫克12毫克165毫克284毫克45.1毫克15毫克2毫克1.3毫克10.93微克0.12毫克0.04毫克

制作方法 步骤一:买来的速冻兔肉放水里解冻,切成小块,红辣椒、绿辣椒切片,姜切片,蒜拍碎,装盘待用。

步骤二:烧开一锅水,把切好的兔肉放锅里焯一下,捞起用温水冲洗干净。

步骤三:锅中放入适量食用油,等到七成热的时候放入花椒、红辣椒、八角,煸炒出香味之后再放入姜、继续煸炒出香味之后倒入兔肉。

步骤四:煸炒兔肉的痛同时放入食盐、倒入少许白酒,老抽。

步骤五:锅内倒入清水(一次加完,不要淹过兔肉)放入桂皮。

步骤六:等到烧到水干肉烂时,放入红辣椒,绿辣椒煸炒一会就可以装盘了。 制作提示 兔肉不要切太大快,不然不容易入味。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兔肉属高蛋白质、低脂肪、少胆固醇的肉类,质地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与其它肉类相比较,具有很高的消化率(可达85%),食后极易被消化吸收,这是其他肉类所没有的。 食物相克 兔肉+小白菜:一起吃容易引起腹泻和呕吐

兔肉+芹菜:一起吃会脱水

兔肉+姜:寒热一起吃,易致腹泻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