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牙签肉
五香牙签肉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95千卡蛋白质14.6脂肪30.8碳水化合物1.1胆固醇69毫克11毫克130毫克162毫克57.5毫克12毫克2.40.84毫克2.94微克0.13毫克

制作方法 1.猪五花肉反复洗干净。

2.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儿装入大碗里,不要切的太小,肉烤的时候会缩水。

3.放入料酒,酱油,蚝油、五香粉,孜然粉,花椒粉,盐。

4.最后放入辣椒粉,不喜欢辣的可以不放辣椒粉。

5.抓匀盖上保鲜膜腌制至少3小时以上,放冰箱冷藏腌制一夜最好入味。

6.牙签用水提前泡几个小时,这样牙签不容易一烤就糊了。

7.腌好的肉摆入铺好锡纸的烤盘里,先不要扎牙签。

8.烤箱提前预热,送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10分钟。

9.取出翻下个儿,再撒上些粉类调料,每块肉扎上牙签。这一步放牙签就不会烤黑了。

10.再次放入烤箱烤6—10分钟,根据肉的大小决定看看熟了即可。

11.超好吃,肉很入味。 制作提示 烤制后肉会缩小,所以肉块儿不要切的太小。肉要腌制久一点儿才会更入味儿。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猪肉的蛋白质属优质蛋白质,含有人体全部必需氨基酸。

2.猪肉富含铁,是人体血液中红细胞的生成和功能维持所必须的。

3.猪肉是维生素的主要膳食来源,特别是精猪肉中维生素B1的含量丰富。猪肉中还含有较多的对脂肪合成和分解有重要作用的维生素B2。 食物相克 猪肉+荞麦:脱发

猪肉+羊肝:共烹炒易产生怪味

猪肉+海螺:身体不适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