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浓汤
南瓜浓汤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22千卡蛋白质0.7脂肪0.1碳水化合物5.3膳食纤维0.816毫克24毫克145毫克0.8毫克8毫克0.4毫克0.14毫克0.46微克0.03毫克0.08毫克

制作方法 1.南瓜去掉皮和瓤。

2.切片。

3.土豆去皮切丁。

4.洋葱去皮切丁。

5.准备好。

6.炒锅内放一点黄油。

7.倒入洋葱和,炒软之后放入土豆。

8.加南瓜。倒一点盐和黑胡椒。

9.翻炒一下。关火。

10.倒入苏泊尔破壁机。

11.加500毫升牛奶。

12.启动浓汤程序。就不用管啦。

13.程序结束后,好喝的南瓜浓汤就做好了。

14.装碗。

15.奶油不用打发,直接倒在裱花袋,剪一个小口子。

16.在南瓜浓汤表面画圈。

17.用牙签划几下。

18.撒上一些黑胡椒碎,完工! 制作提示 苏泊尔破壁机做浓汤真的是蛮好的,省事省力,只需准备一下前期的工作,就可以喝上美味的南瓜浓汤,实在是太棒。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2.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

3.南瓜含有丰富的钴,在各类蔬菜中含钻量居首位。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须的微量元素。

4.南瓜中所含的维生素C克防止硝酸盐在消化道中转变成致癌物质亚硝酸。南瓜中含有的甘露醇,减少粪便中毒素对人体的危害。

5.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有防癌功效。 食物相克 南瓜+鲤鱼:一起吃会中毒

南瓜+鲣鱼:一起吃容易中毒,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南瓜+海鱼:一起吃会中毒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