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木耳炒肉丝
洋葱木耳炒肉丝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9千卡蛋白质1.1脂肪0.2碳水化合物9膳食纤维0.924毫克39毫克147毫克4.4毫克1.2微克15毫克0.6毫克0.23毫克0.92微克0.05毫克0.14毫克

制作方法 1、原料如图所示,准备好。

2、热锅放油,倒入葱姜末,炒出香味。

3、将切好的洋葱倒入,大火翻炒。

4、加木耳,继续翻炒。

5、加炒好的猪肉丝,继续翻炒.

6、加味极鲜生抽,调色调味.

7、加盐调味。

8、加鸡精调味,炒熟,即可出锅。 制作提示 1、加盐要适量。

2、这是一道快手菜,全程大火。期间,若感觉锅干,可边炒边撒些热水。

3、鸡精可不加。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洋葱具有发散风寒的作用,是因为洋葱鳞茎和叶子含有一种称为硫化丙烯的油脂性挥发物。

2.洋葱营养丰富,且气味辛辣。能刺激胃、肠及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且洋葱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 食物相克 洋葱+蜂蜜:一起吃会伤眼睛,引起眼睛不适,严重会失明

洋葱+虾: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