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心里美
糖醋心里美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260.25千卡蛋白质2.52脂肪0.58碳水化合物63.42膳食纤维2胡萝卜素25微克硫胺素0.06毫克核黄素0.11毫克尼克酸1.35毫克184.25毫克88毫克380.25毫克279.22毫克89.75毫克3.05毫克0.77毫克3.16微克0.18毫克0.99毫克

制作方法 将心里美萝卜削洗干净,切成细丝,放入碗内;
加入白糖、醋拌匀,盛入盘内即成。 制作提示 此菜可配馒头食用。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营养解析 心里美萝卜:萝卜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萝卜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增加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萝卜中的芥子油和精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食物相克 心里美萝卜:萝卜主泻、胡萝卜为补,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若要一起吃时应加些醋来调和,以利于营养吸收;服用人参、西洋参时不要同时吃萝卜,以免药效相反,起不到补益作用;忌与橘子、柿子同食。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