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火烧
炸肉火烧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4千卡蛋白质122.87脂肪301.42泛酸1.2毫克碳水化合物470.88叶酸168微克膳食纤维19.41胆固醇240毫克维生素K21微克胡萝卜素215.3微克硫胺素3.43毫克核黄素1.71毫克尼克酸31.57毫克365.13毫克2毫克2毫克7毫克17.4微克428.32毫克37.92毫克18.36毫克73.98微克3.34毫克11.75毫克

制作方法 将猪肉剁成肉末;将锅放在火上,倒入水,烧至90度后,倒入面粉搅匀,不能有疙瘩,成为烫面,稍晾取出,,放在面案板上,放入酵母及食碱,揉和均匀,稍饧。
将花椒放入温水中,泡透,取出花椒;葱切成末,备用;姜切碎,用水浸泡后取出。
将肉末放入碗内,加入水稍拌,放入黄酱、精盐、花椒水、姜水、葱末、麻油,拌成馅料。
将面团搓成条,分成约每50克2个的小剂,按扁,包入馅,封好口,按成扁圆形。
将锅内倒入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放入生坯,炸成金黄色,即可食用。 制作提示 1.调料中的花生油作炸料用,所以宜准备比实际消耗量多一些。2.麻油即为香油。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营养解析 猪肉(肥瘦):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但由于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故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食物相克 猪肉(肥瘦):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