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货一锅亲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44千卡蛋白质13.3脂肪8.8碳水化合物2.8胆固醇585毫克56毫克130毫克154毫克131.5毫克10毫克2毫克1.1毫克14.34微克0.15毫克0.04毫克

制作方法 1.蛋白肉、笋干、豆结用水泡发,各种菇类洗净改刀,干香菇需要事先泡发

2.鸡腿和排骨用水清洗后,再用开水焯烫,捞出控干

3.高压锅内胆放入排骨和鸡腿,放入菇类和豆结

4.放入蛋白肉和笋干,放入鸡蛋和冬笋

5.放入葱姜几片,加入八角、香叶和桂皮,加入香菇水

6.倒入老抽、白酒、盐、生抽、蚝油

7.加入红糖、可乐和开水

8.高压锅通电,45分钟关火,焖1小时 制作提示 1、用高压锅做卤货,生活省时省力,懒人第一选择的厨具。

2、材料越丰富越好,我手头上就有这么些食材,墙裂推荐菇类,卤出来很好次,鸡蛋是必加的,比乡巴佬更好的。

3、高压锅内原料依次摆入,按照难易成熟的顺序,把肉放最下面。

4、卤汁是卤货的灵魂,自家做不必追求啥老卤老汤,简单也可以有好味道。 推荐食用时间 夜宵 营养解析 1.鸡蛋几乎含有人体必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被人们称作“理想的营养库”。

2.鸡蛋中含有的营养素对人而言,仅次于母乳。一个鸡蛋所含的热量,相当于半个苹果或半杯牛奶的热量,但是它还拥有8%的磷、4%的锌、4%的铁、12.6%的蛋白质、6%的维生素D、3%的维生素E、6%的维生素A、2%的维生素B、5%的维生素B2、4%的维生素B6。 食物相克 鸡蛋+红薯:一起吃会腹痛

鸡蛋+糖精:糖精与生鸡蛋一起吃会引起中毒

鸡蛋+甲鱼:性咸平,孕妇及产后便秘者忌食

鸡蛋+柿子:腹泻、生结石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