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炖鸡腿
啤酒炖鸡腿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81千卡蛋白质16脂肪13胆固醇162毫克6毫克172毫克242毫克64.4毫克34毫克1.5毫克1.12毫克12.4微克0.09毫克0.03毫克

制作方法 1、鸡腿清洗干净、在每个鸡腿上划上两刀,加料酒、生姜先腌制15-20分钟。

2、热锅下油、加入生姜、大蒜、干红椒爆香,加入鸡腿、盐、一点冰糖翻炒至鸡腿上色。

3、加入生抽、老抽翻炒均匀、再倒入一瓶啤酒。大火煮开,中火炖25-30分钟的样子。

4、稍留一点汤汁,加入香菜炒匀出锅。 制作提示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2.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食物相克 鸡腿+鲤鱼:容易引起身体不适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