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脆皮鲜虾
麻辣脆皮鲜虾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93千卡蛋白质18.6脂肪0.8碳水化合物2.8胆固醇193毫克62毫克228毫克215毫克165.2毫克46毫克1.5毫克2.38毫克33.72微克0.44毫克0.27毫克

制作方法 1、鲜虾洗净后快速过火川烫一遍,表面变红即可。

2、准备腊肠

3、腊肠洗净切片备用。

4、把3分熟的鲜虾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烤盘上

5、在烤盘中加入切好的腊肠。

6、在表面加入茴香、辣椒,撒上各种调味料。

7、放入预热完成的烤箱中,

8、上下烤150°,15分钟。时间到后,取出放上生菜。 制作提示 1、第一遍川烫的时候,不宜太久,鲜虾太熟后再进行烘烤,虾肉会变老。

2、调味料的多少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当调节。

3、加入腊肠是为了让鲜虾在烘烤的过程中有油渗透,让虾肉更鲜美,也可以选择其他带油的食物做配料。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虾的营养价值极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性功能,补肾壮阳,抗早衰,可医治肾虚畏寒、体倦、腰膝酸痛等病症。

如果妇女产后乳汁少或无乳汁,鲜虾肉500克,研碎,黄酒热服,每日3次,连服几日,可起催乳作用。 食物相克 虾+芹菜:伤元气

虾+木瓜:腹痛头晕,食物中毒

虾+乌鸡:中毒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