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炖牛腩
白萝卜炖牛腩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25千卡蛋白质17.8脂肪2碳水化合物0.2胆固醇122毫克6毫克150毫克270毫克48.6毫克17毫克2.2毫克1.77毫克6.26微克

制作方法 1、先将牛腩洗净切为两厘米左右宽三厘米长的条,烧热水过一下。上油锅放入牛腩炒,加酱油上颜色,等到炒到酱油均匀染上牛腩,加水淹没牛腩。

2、用小火慢炖半个小时后,牛腩基本熟软,放入萝卜(切块),用大火烧开,继续转小火慢炖,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就可以了。

3、煮好后可以适当的增加调料(盐、糖)。 制作提示 白萝卜的数量为牛腩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最好不要一样多,因为会减少牛腩的香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食物相克 牛肉+红糖:腹胀

牛肉+红塘:一起吃会引起腹胀

牛肉+橘子:不利于营养素的吸收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