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薯丸
蜜汁薯丸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千卡蛋白质8.79脂肪78.59泛酸0.45毫克碳水化合物307.3叶酸367.5微克膳食纤维9.23胡萝卜素1.58微克硫胺素0.95毫克核黄素0.37毫克尼克酸4.18毫克415.5毫克208.4毫克82.7毫克124.48毫克114.5毫克9.96毫克2.36毫克4.08微克1.64毫克1.17毫克

制作方法 红薯洗净刮去皮,切成直径
5厘米的圆球,放油中炸熟,呈金黄色时捞出。
净勺内加水400克,加冰糖和蜂蜜熬开,加入红薯球慢火煨烧,至糖汁浓稠,甜薯熟软后取出放盘中,撒上炒香的芝麻即成。 制作提示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植物油约1000克。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营养解析 甘薯:红薯味道甜美,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可供大量热能,有的地区把它作为主食。红薯含有独特的生物类黄酮成分,这种物质既防癌又益寿,它能有效抑制乳腺癌和结肠癌的发生。并且红薯对人体器官粘膜有特殊的保护作用,可抑制胆固醇的沉积,保持血管弹性,防止肝肾中的结缔组织萎缩,防止胶原病的发生。同时它还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它的热量比大米低,而且因为其富含膳食纤维,而具有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能。 食物相克 甘薯:红薯忌与柿子、西红柿、白酒、螃蟹、香蕉同食。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