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减肥食谱 3款食谱让你边吃变瘦

夏天很多人都在减肥,因为夏天人们穿的衣服少,都想要漏出自己性感的身材,看到别人白又细的大腿,在看看自己的就不免产生自卑。今天小编就给你们介绍3个减肥食谱,让你边吃边瘦,块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夏天人们都漏出了性感的身材,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身上的肥肉而苦恼,所以别苦恼了,吃这三种食物,让你越来越瘦。

3款夏季减肥食谱

凉拌西芹

西芹:热量:24 大卡(每100克)

凉拌西芹的做法:

1、将西芹的叶子摘去,洗净,将锅内放上水,烧开放入花生油,将西芹放入,无需煮太久,三四分钟即可。

2、将西芹捞出放入冷水中过冷河,将西芹去皮(煮过的西芹很好剥皮的),切段,装盘撒上食盐少许,芹菜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比茎多,可用来凉拌,千万别扔掉哦。

功效:西芹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肠道的清洁,它能够被快速消化,所以能够起到瘦身的效果。

枸杞烧鲫鱼

鲫鱼:108 大卡(每100克) 枸杞:258 大卡(每100克)

原料:鲫鱼1条,枸杞12克,豆油、葱、姜、胡椒面、盐、味精适量。

枸杞烧鲫鱼的做法:

1、将鲫鱼去内脏、去鳞,洗干净,葱切丝,姜切末;将油锅烧热,鲫鱼下锅炸至微焦黄,参加葱、姜、盐、胡椒面及水,稍焖片刻。

1/2页
一周减肥食谱蜂蜜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