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减肥食谱 8款食谱让你吃出苗条身材

现在生活好了,周末的时候都会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去吃饭,免不了大鱼大肉的,吃了太多油腻的食物,肠胃出现了问题。自己的肉肉也多了很多,那么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在吃饱喝足之后,该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了,千万不要让这些毁了你的身材。

很多时候,因为美食的诱惑,我们总是会贪嘴,以至于后面肚子别撑大了,肠胃被油腻腻的食物堵塞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学会去解油腻,保持好身材。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8款清肠减肥食谱,刮走油脂,吃出苗条身材!

1、山楂粥

材料:山楂30克,粳米60克,砂糖10克。

做法

先用沙锅煎山楂取汁,再加入粳米、砂糖煮粥。

瘦身小编点评:山楂粥具有健脾消食、散淤降脂之功效,可用于食积停滞,内积不消。

2、黄花酸菜笋片汤

材料:黄花菜150克、酸菜150克、笋片150克、肉片150克、姜片2片。山楂、料酒各少许。

做法

①黄花菜泡水洗净,放入滚水冲泡2次。

②笋片洗净;酸菜洗净、切片。

③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入滚水,没过材料,煮5分钟即可。

瘦身小编提示:黄花菜要先泡水,再用滚水洗过,才可去掉硫化物的残留,再加入滚水可减少煮的时间。酸菜本身已有咸味,所以这道汤不用再加盐。

瘦身小编点评:黄花酸菜笋片汤有去油、清肠胃的功效,对前一天饱食过后清肠除油特别有效。

3、苹果瘦身汤

材料:海带100克、苹果2个、瘦猪肉250克。

做法

①瘦猪肉洗净切片,汆水。

②苹果去皮,切块;海带泡水洗净。

③水煮滚,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火煮10分钟,转文火煮2小时,放入盐调味即可。

瘦身小编点评:苹果瘦身汤消脂减肥、清理肠胃、清肺热、美肌肤,皮肤干燥、粗糙的女性应该喝。

1/3页
快速减肥食谱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