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排毒养颜汤 我们吃什么才能够排毒养颜

女性如果平时睡觉不足,休息不好的话,很容易就会让皮肤变得暗淡无光,粗糙且不光滑,有黑眼圈等。这些皮肤上的问题往往让我们很困扰,那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可以改变这些问题的排毒养颜汤的做法。

排毒是一种使健康达到佳状况的快速、有效方法。通过排除大脑、身体毒素以获得新的能量已为人们使用了几百年,运用已经实践检验的方法,揭示了排毒如何能战胜常见疾病,如头痛、疲劳、疼痛、压力和过敏等,并帮助你获得佳健康状况。

排毒养颜瘦身汤的做法

主料:10g红枣,15g红豆,10g灵芝,10g龙眼干。

配料:3碗水;适量红糖。

制作步骤

1.龙眼去皮,红豆清水浸泡1个钟头,红枣和灵芝清洗干净。

2.锅内放适量水,放入红豆红枣灵芝和龙眼干,(红糖温补润肤,不喜欢可以用白糖。少许即可,红枣龙眼本身含有糖份)。

3.等待一个小时,注意火候,炖至红豆熟烂,加入红糖,小火再炖一会即可。

芸香薏米排毒养颜汤

主料:0.5杯薏仁米,0.3个柠檬,适量柚子皮,8个金橘。

配料:4杯水。

制作步骤

1.薏米洗净泡上2个小时或隔夜。

2.各种新鲜的皮洗干净以后切丝或是掰成小块。

3.先把薏米和水一起煮40分钟,再放各种皮,煮至少1个小时或到薏米膨胀开花。

养颜南瓜粥

主料:250g南瓜,30g薏仁,50g红枣,50g红豆,15g枸杞。

配料:适量红糖,适量清水。

1/2页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如何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