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家常减肥食谱 减肥吃什么好

第七天:丝瓜炖豆腐

材料:丝瓜1根、豆腐1盒、金针菇50克、葱1段

调料:色拉油1大匙、水淀粉1大匙、盐1小匙、鸡精1小匙、香油1小匙

做法

1.将丝瓜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豆腐切成小方块,在沸水里焯一下,捞出沥干水;葱切末。

2.锅内倒入色拉油烧热,放入葱末爆香,在放入丝瓜块、豆腐块、金针菇翻炒,加入盐,鸡精调味,倒入水淀粉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瘦身效果:丝瓜中的黏液、皂苷有利于排便,其热量低,并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矿物质,是瘦身者的佳食品。配合豆腐、金针菇,味道鲜美,滑嫩爽口,还能美容 养颜呢!

四款健康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方案

方案一:热量370卡

基本营养型:全麦馒头 + 豆浆

再怎么忙,都要吃一个全麦面包或馒头,搭配一杯热豆浆或热牛奶,提供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一些蛋白质营养。

方案二:热量380卡

高纤型:全麦馒头 + 豆浆 + 小蕃茄

这样是强化纤维素和维生素C的做法。在蒸馒头时,顺便丢进几颗小蕃茄,将它们蒸熟的话,营养加倍,并且提高抗氧化的效果。

方案三:热量460卡,至少达到这个等级

高纤高蛋白型:全麦馒头 + 豆浆 + 蛋 + 小蕃茄

早餐好要吃到一个蛋,因为早上吸收力好,一定要趁这个时候吸收蛋白质,启动身体燃烧脂肪的机制。

方案四:热量530卡

高纤高蛋白排毒型:全麦馒头 + 豆浆 + 蛋 + 小蕃茄 + 半条地瓜

地瓜是超棒的排毒食物,超市就有卖了,每天早餐拿一根地瓜冲洗干净,再和馒头一起放到电饭锅里面蒸就行了。记得,吃地瓜要连皮一起吃喔。

8/15页
减肥吃什么好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