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芒果慕斯蛋糕的做法 它是最佳甜点

2.隔热水用电动打蛋器快速搅打。

3.后慢速搅打1分钟(消除大气泡)。

打发好之后的状态:滴落下来的蛋糊在表面留下痕迹,不会马上消失,泡沫非常细腻。

4.将过筛好的面粉全部倒入盆内进行搅拌,搅拌手法是用切拌方式,橡皮刮刀从底部掬起,大面积混拌。

5.融化的黄油稍微冷却之后,倒在橡皮刮刀上作为缓冲,把黄油和面糊拌匀。

6.面糊倒入芒果,在桌面上轻磕几下,消除面糊中的大气泡,送入烤箱。

7.烤箱预热,中层上下火170度20分钟左右。

方法三

材料

绿茶海绵蛋糕片适量,鲜奶油120ML,抹茶粉5克,芒果数片,细砂糖20克。

做法

1、用模具在蛋糕片上压出所需要的,用来垫底的蛋糕片。

2、鲜奶油从冰箱拿出后分次加入砂糖坐在冰块水中打至6-7分发,然后加入绿茶粉打匀。

3、芒果加入打发的鲜奶油中充分搅拌均匀。

4、将慕斯馅倒入模具,轻轻震动消除气泡后放入冰箱冷藏4~5小时。

5、在凝固的慕思蛋糕表面撒上绿茶粉和糖粉装饰。

6、用热毛巾捂慕斯圈几分钟,脱模即可小诀窍绿茶海绵蛋糕片请参考黄金海绵蛋糕卷,将其中的低筋面粉减少10克,加入10克绿茶粉即可。

方法四

材料

蛋糕片两片,蛋黄3个,砂糖25克,牛奶120克,芒果3片,绿茶粉6克,朗姆酒7克, 淡奶油250克,白砂糖50克,绿茶慕斯。

做法

1.蛋糕片加热搅拌至糖融化。

2.芒果搅拌至融化。

3.加入绿茶粉搅拌均匀,加入朗姆酒拌匀。

4.淡奶油隔冰加白砂糖打发至6-7成发后加入3中搅拌均匀。

5.在模具底部铺上蛋糕片(事先烤好的蛋糕坯),到入一半做好的料。

6.再铺上第二层蛋糕片,然后到入剩下的料,放入冰箱至凝固即可取出。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芒果慕斯蛋糕的做法,你们都学会了吧。对于喜欢吃芒果慕斯的人来说,这真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慕斯蛋糕的做法以及蛋糕怎么做,垂涎欲滴的话就赶快去试着做一做。

2/2页
慕斯蛋糕的做法芒果慕斯蛋糕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