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炸鸡排 香脆炸鸡排做法很简单

炸鸡排是外面常见的小吃,鸡肉外面裹着一层面粉或是面包糠,放在热油中炸制,直到其便面金黄,咬上一口,香香脆脆,外酥里嫩,很是享受。朋友们想知道炸鸡排的做法及炸鸡排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原料

适量的鸡蛋、鸡胸肉500克、糯米粉150克、面粉150克。

调料

盐10克、籽然粉少许、椒盐少许。

做法

1、将鸡胸肉切薄片。

2、放入容器中,并加入5克盐和适量籽然粉,椒盐。

3、搅拌均匀放一小时,时间越长越入味。但也别太久了哈。

4、然后将面粉和糯米粉,以及5克盐和适量籽然粉,椒盐,混合均匀,先将鸡片放入双面粘上面粉并压实。

因为鸡片水嫩水嫩的,所以这个时候沾面粉容易,但沾一次肯定不行。要反复才会均匀粘得牢。

5、再放入蛋液中,裹上蛋液。

6、再回到面粉中裹上面粉,如此重复,直至鸡块均匀裹上白白的面粉。

7、然后放入有油的锅内油炸。

8、正反面炸成金黄色,食用时沾番茄酱即可。

做法二

主料

鸡胸脯肉2个、洋葱、胡萝卜、面包屑、生菜、西红柿、淀粉、食盐、酱油、花椒、料酒、蛋黄酱、白胡椒5克。

做法

1.将鸡胸去除筋膜,用刀从中间片成两片,用刀背在鸡肉正反面上反复敲打半分钟,使鸡肉松懈,以便腌制时入味。洋葱切丝,胡萝卜去皮薄片。

2.将鸡肉,洋葱丝,胡萝卜放入大碗中,加入盐,酱油和白胡椒粉,用手抓拌。

然后放入保鲜盒中,盖上盖子腌制2个小时(时间超过十二小时味道更浓)。

3.将干淀粉加入清水调和成浓水淀粉。把鸡肉放入水淀粉中双面沾满,然后再放入面包屑中双面沾满。

4.平底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后改成中小火,放入鸡排,煎制双面金黄盛出。

5.生菜洗净沥干水分,西红柿切片,将鸡排裹在生菜和西红柿中,加入蛋黄酱卷起来,一起食用,味道是好的。

做法三

主料

鸡脯肉、鸡蛋、小麦面粉、面包糠、食盐、胡椒粉、猪油(炼)。

做法

1. 鸡脯肉从中切成大片,用味精、盐、胡椒粉、淀粉、料酒腌制30分钟。

2. 鸡蛋和淀粉搅拌成糊。

3. 鸡脯肉片在蛋液里挂浆。

4. 均匀粘上面包糠。

5. 锅内加较多植物油,烧热后,小火炸鸡脯。

1/2页
炸鸡排的做法炸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