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微波炉烤鸡腿的做法 这样烤鸡腿快捷又美味

做法三

材料

鸡半只,盐,孜然粉,料酒,红椒粉,胡椒粉,生抽,鸡精,植物油。

做法

1、鸡半只加入配料腌制半天。

2、在腌好的鸡肉上刷上一层植物油,上微波炉微波高火10分钟翻面,再烤10分钟。如果感觉还不太熟的话再烤10分钟,切块装盘。

做法四

材料

鸡腿2个、香葱3棵、姜1块、黄瓜1截、小番茄6个、生抽15ml、蜂蜜10ml、盐1茶匙、黑胡椒粉1/2茶匙。

做法

1.将葱段和姜片放入料理机。

2.加入生抽和盐。

3.加入蜂蜜。

4.再加入黑胡椒粉。

5.充分搅打成糊状。

6.鸡腿放入盆中,加入搅好的调料糊。

7.用手将调料糊尽量均匀涂抹在鸡腿上,盖上盖子或覆上保鲜膜,放入冰箱中腌渍4小时以上,使鸡腿入味。

8.腌制好的鸡腿取出,放入微波炉专用的盘中,高火加热4分钟后取出翻面,再烤4分钟出炉,装饰配菜即可。

小诀窍

1.葱的用量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决定。

2.腌制越久,鸡腿会越入味。

3.如果不追求卖相,可以在鸡腿上划几刀,更易入味。

4.如果不用微波炉,也可以用煎锅将鸡腿煎熟。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微波炉烤鸡腿的做法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看完全文之后已经了解了如何制作出美味的微波炉烤鸡腿了吧,微波炉烤出来的鸡腿不仅仅简单,味道也很不错,大家可以动手试试哦。

2/2页
微波炉烤鸡腿的做法微波炉烤鸡腿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