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白萝卜炖羊肉 这样炖的羊肉更鲜嫩

白萝卜炖羊肉这道家常菜,经常能在餐桌上看见它的身影。它主要就是由白萝卜和羊肉为原料制作而成,口感相当的鲜嫩,所以备受人们欢迎。想知道白萝卜炖羊肉的做法以及白萝卜炖羊肉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萝卜和羊肉都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所以多吃些对身体健康是极有好处的,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下它的做法。

方法一

材料

带骨羊肉2大块,萝卜,盐,胡椒,香菜。

做法

1、带骨羊肉两大块,过水,切成小块。

2、然后把买来的萝卜也切成小小的块,一起扔到电高压锅里煮上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3、出锅的时候加盐、胡椒、香菜调味即可。

方法二

材料

羊肉适量,紫芯萝卜,粉条,葱,香菜,盐,料酒,酱油,鸡精。

做法

1.粉条事先用热水泡好,萝卜切条,半厘米宽左右,羊肉切丝,葱切小段,香菜切碎。

2.起锅热油待油6、7成热时放羊肉爆炒放葱调味。

3.待肉爆出香味放酱油、料酒。

4.加足量水,盖锅。

5.水开后撇去浮在上面的肉末,加粉条小火煮,放盐。

6.待水再开时放入切好的萝卜,尝咸淡然后调味。

7.不能盖锅盖,要一直小火慢慢煮,直到粉条无生芯,萝卜软下来之后加香菜关火前加鸡精就可以了。

方法三

材料

羊肉500克,白萝卜1个,桂皮,八角,草果,大葱,姜,山楂,白酒,盐,鸡精少许。

1/2页
白萝卜的做法白萝卜炖羊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