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草莓布丁的做法 草莓的另类吃法

布丁的做法和草莓的做法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但是当这两者相结合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草莓布丁的做法,教大家一种新的草莓的做法,让你品尝一种不同的味道。

草莓鲜美多汁,含有浓郁的水果香味,当它与布丁相结合之后,会发现你会爱上这种味道。

草莓布丁派

材料

A.草莓200g,低筋面粉240g,奶粉2大匙,B.细砂糖25g,盐1/4小匙,奶油55g,油55g,C.蛋1个,D.细砂糖1/4杯,布丁粉10g,水480㏄,E.草莓汁500㏄。

做法

1.草莓去蒂洗净、切片备用;低面粉与奶粉混合均匀,过筛备用。

2.接着将材料A打入蛋后搅拌均匀,再加入作法1中的混合面粉揉成面团,放入塑胶袋中静置40分钟左右。

3.将面糰取出,桿成派皮,放入模型中并用叉子均匀插洞。

4.烤箱预热10分钟,放入派皮,用180℃烤约20分钟至派皮呈浅金黄色即可。

5.将材料D倒入锅中拌匀,以小火煮至砂糖溶解,加入草莓汁调匀,待略凉后倒入派皮中,四周加草莓片装饰即完成。

法式草莓布丁克拉芙提

材料

1磅新鲜草莓,1杯中粉,1.5杯牛奶,1杯糖,3-4只全蛋,1小勺香草精,1/2小勺杏仁精,confesioner's sugar。

做法

1.1磅新鲜草莓,盐水泡过以后去掉stem,切块。烤箱预热375F。

2.将1杯中粉,1.5杯牛奶,1杯糖,3-4只全蛋,1小勺香草精,1/2小勺杏仁精,blender或者hand mixer一起打匀。

其实讲究的做法是蛋糖先打,然后一次性加面粉,再慢慢加牛奶,但是这里不用打发,一起打打匀就可以了。

3.铸铁锅用vegetable shortening擦一遍。JOC上说别的油防沾效果都没有这个好,我没有比较,无法证实,只是虔诚地follow了,效果很好。

4.3/4的草莓块放到盘底,轻轻倒入面粉蛋奶糊(很稀),再把剩下的草莓块放进去(分两次其实就是放放好看的作用)。

5.不盖锡纸直接中层烤。我跟的方子说40分钟,熟了,但是感觉再加5分钟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6.撒一些confesioner's sugar。

草莓布丁杯经典英式Trifle

材料

果冻

6片吉利丁片,蔓越莓汁550ml,粉红葡萄酒250ml,糖30g,柠檬半个。

1/2页
草莓的吃法布丁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