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紫菜包饭的做法 教大家紫菜的不同吃法

紫菜是藻类一种,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除了可以食用外,还有药用的作用。而对于紫菜的做法,经常出现在大家餐桌上的就是紫菜汤,各种紫菜汤。那么紫菜怎么做好吃呢?紫菜包饭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紫菜包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还有哪些紫菜的做法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紫菜包饭是一种常见的韩式料理,口感很不错,而且做法简单易学,下面我们就来跟着步骤一起学习一下吧。

紫菜的做法

紫菜包饭

材料

紫菜,适量饭,黄瓜,甜萝卜,火腿肠,胡萝卜,鸡蛋,盐,香油,寿司帘。

做法

1、准备工作~鸡蛋煎长饼切成条火腿肠切成条,胡萝卜焯一下黄瓜用精盐奄上甜萝卜都切成条,这些一定水分控净。

2、煮好米饭`然后把香油和盐适量放拌好香油别放太多有喜欢的放些芝麻也可以~

3、在寿司帘上放好紫菜匀细的扑上饭然后把准备好的材料包好然后卷。

4、包上后卷上的用力握握让它结实密实点。

5、包几卷包完~这样子然后切好。

6、放入盘中大功告成~!

小诀窍

1、煮出来的饭不要粘的粘的不香,好一粒是一粒的,但别硬掌握好水量。

2、包好后用力握握开口,一定要密实,开了的话就不美观了。

3、重要的是做出来后好不要放的超过4个小时,否则硬了就不那么香,营养价值也不那么高了。

1/2页
紫菜包饭的做法紫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