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粉肠猪肝汤怎么做 常吃竟能提高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猪肝具有解毒补血的功效。猪肝可以做成我们平时餐桌上的各种美味。那么粉肠猪肝汤怎么做呢?为什么要做这道美味?粉肠猪肝汤的功效有哪些呢?4个猪肝的营养搭配是什么?下面就让编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粉肠猪肝汤怎么做

1、将粉肠洗净。

2、粉肠切好待用。

3、猪肝洗净切片,用盐、姜丝、生油腌制半小时。

4、水开后将猪肝、粉肠入锅一起烧开,文火煮。

5、后适量加点胡椒粉和盐少许,即可。

粉肠猪肝汤的功效

第一点

猪肝汤色香味俱全,具有丰富的营养和全面的功效,补肝肾,益精血,提高免疫力,健脾开胃,降火消气等。

第二点

猪肝汤是一款以猪肝为主来做的美食。色香味俱全,汤美味美,富含养分,是民间多见的一款美味养分的靓汤。作为平时的佐餐饮品和补养饮品,还有显著的食疗效果和药用价值,值得饮用。

第三点

猪肝汤能够促进免疫力。有补肝肾,滋阴壮阳,健脾开胃,降火消气,益精血等功用,一般人常常那个饮用都有强身健体,保护视力,消除双眼疲乏的成效,还分外适宜肝肾亏虚、精力不足、头晕眼花、视力减退、须发早白者饮用。

第四点

猪肝属于动物原料,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脂肪。不仅给人体补充充足的营养,还有补肝明目,养血的功效。主要的是其还有良好的药理作用,对于血虚萎黄、夜盲、目赤、浮肿、脚气等症都有显著的疗效。

第五点

1/2页
粉肠猪肝汤怎么做粉肠猪肝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