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怎么做蜂蜜柠檬水

12、怪味消除剂

就算是大蒜、鱼腥、卫生球或者垃圾里面那种黏糊糊的恶心的气味,柠檬汁都可以轻松搞定。切一个柠檬或者用鲜榨的柠檬汁,去除冰箱、切菜板、微波炉或者几乎其他任何东西表面的怪味。你甚至可以在做一些像卷心菜那样有难闻气味的菜的时候,把它加到烹饪用的水里面去,或者仅仅就在灶台上用水煮柠檬皮来当作天然的空气清洗剂。

13衣物污点去除剂

汗渍、霉斑、果浆、酒、油——基本上任何在织物上留下污点的东西,柠檬汁都可以轻松应付。耐用的衣服可以直接用柠檬汁和盐混在一起的糊状物去擦拭,但是那些精贵的衣服就需要慢慢来了,可以把污点浸泡到柠檬汁里面,然后冲洗干净。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1、做法一

(1)柠檬用盐摩擦表皮(杀菌去果蜡),用清水洗净,拭干,切成薄片

(2)取一个清洁干燥的玻璃瓶子,在瓶底铺一层柠檬;,再用工具把柠檬皮刨成丝

(3)柠檬肉切小丁

(4)玻璃瓶下切好的柠檬肉

(5)倒入蜂蜜浸过柠檬肉

(6)再放入柠檬皮丝

(7)再倒入蜂蜜浸过柠檬皮丝

(8)盖上盖子,放冰箱凉藏

(9)用时取一勺,凉开水冲泡

2、做法二

将柠檬切片,和蜂蜜一起放入温水中冲泡,直接饮用。

总结:柠檬清爽的味道,蜂蜜甜蜜的感觉,二者合二为一,其养生功效便不言而喻了。而且蜂蜜柠檬水做法也很简单,食材也都非常容易购买到,无论你是在户外还是在室内,只要一冲一泡,便可尽情享受蜂蜜柠檬水给你带来的美妙体验。

2/2页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柠檬水加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