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卷心菜怎么做 四款美味食谱等你来学

卷心菜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不管是在外国还是我们国家,到处都能经常看到它的身影。卷心菜一般在做的时候都是做成小炒,和一些红椒、青椒在一起,两分钟就能做出一道菜了。那么卷心菜的做法还有哪些呢?

卷心菜怎么做

卷心菜炒粉丝

材料

卷心菜,粉丝,五花肉,葱、姜、蒜,红椒,老抽、料酒。

做法

1、卷心菜洗净切丝,粉丝泡软。

2、接着将五花肉切薄片,葱切片,姜切丝,蒜切片,红椒切丁备用。

3、起锅热油,下肉片滑炒出油,然后放干红椒、葱姜蒜爆香,加老抽、料酒略炒,再放入包菜。

4、包菜炒大概两分钟左右就会变软,这个时候把粉丝也放进去,两样东西在一起炒的时候,粉丝正好可以吸收掉包菜被炒出来的水分。

5、稍微翻炒一会儿,直到粉丝也变得比较软了,就可以把红辣椒和盐放进去进行调味。一道美味的卷心菜炒粉丝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糖醋卷心菜

材料

卷心菜,醋,糖4克,油,跺椒,盐。

做法

1.首先在锅中放入少许的底油,等油6成热时放卷心菜并用大火爆炒,当卷心菜有些变软的时候,放入一大勺醋和4克糖(小勺两勺)。

2.后点入一些跺椒,放盐就可以出锅了。

小诀窍

卷心菜在清洗的时候要认真的洗干净,有的人认为只有外面一层是脏的,里面的叶子很干净。其实里面也是会有灰尘和农药残留的,不能偷懒不去洗哦。

1/2页
卷心菜的做法大全卷心菜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