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小鸡腿怎么做好吃 这两种做法让您百吃不厌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做一些美食,而鸡肉是不少都喜欢吃的食物,小鸡腿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么,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鸡腿,但是怎么做好吃却是个难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鸡腿怎么做好吃?

小鸡腿怎么做好吃

每个人对好吃的定义都不太相同,口味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的,但是,好吃的东西不少人都会说好吃,那么,小鸡腿的美味就是无人能够阻挡的,今天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鸡腿的做法,下面来看看吧!

红烧小鸡腿

原料:鸡腿、生抽、料酒、柱候酱、白糖、姜、辣椒、桂皮、香叶、八角。

做法

1、将鸡腿洗净,沥干水分后放入锅中煎煮。

2、用小火将鸡腿煎至两两面微黄,舀出。

3、锅中加入油,放入八角、桂皮、香叶,中火煸炒,之后再加入姜、葱以及辣椒。

4、继续加入酱油和白糖,加入适量的开水,烧开后加入鸡腿,焖熟鸡腿。

5、焖鸡腿的时候记住煮开后转中火,焖的时间为20-30分钟比较合适。

6、后加入盐,转大火,收干汤汁即可。

裹蛋裹面包糠炸小鸡腿

原料:小鸡腿、盐、酱油、白糖、花椒粉、姜、葱、料酒、鸡蛋、面粉、淀粉。

做法

1、鸡腿洗净,放入锅中,加入姜、葱以及料酒煮15分钟,捞出鸡腿,沥干水分。

2、取一小碗,放入盐、酱油、白糖、花椒粉、姜、葱,搅拌后加入鸡腿,腌制two小时。

3、将腌制好的鸡腿裹上面糊,面糊是用面粉、淀粉以及鸡蛋加入适量水调制而成的。

1/2页
鸡腿鸡腿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