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早餐吃什么好呢

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餐是三餐中非常重要的一餐,每天早上不能不吃早饭,不仅会降低身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而且还会产生结石、胃溃疡等疾病,因此,早饭不可不吃,而且早餐要吃的好,吃的有营养。

早饭包子配豆浆或者是牛奶也是非常好的

早上的时候喝一些粥是很好的,粥易被人体吸收,不会增加胃的负担。可以煮一些红薯粥或者是紫薯粥喝,红薯和紫薯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淀粉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等,可以不会从身体的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

早饭包子配豆浆或者是牛奶也是非常好的,包子的淀粉含量很多,牛奶和豆浆中的钙元素和蛋白质的含量是非常丰富的,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对人的生长发育起到很大的作用,小孩子应该多喝牛奶,促进长高。

牛奶和豆浆中的钙元素和蛋白质的含量是非常丰富的

鸡蛋中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鸡蛋的吃法也有很多,比如煎蛋、煮蛋、蒸鸡蛋、鸡蛋卷、茶叶蛋等,吃法很多,可以让你白吃不厌,早上吃鸡蛋可以搭配着牛奶、煎饼一起吃,是一道很好的食谱。

鸡蛋中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

在早上的时候还可以吃一些水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香蕉、菠萝、草莓、苹果、橙子等,其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水分,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润肠通便,但还是不建议空腹的时候食用,以免引起腹部的不适。

1/1页
早饭吃什么好早餐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