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0506食话实说:小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极其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牛肉,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增强人体肌肉力量。那么日常生活中小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小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肉里脊肉250克,蒜薹250克。

陈皮1个,小米椒3根,蒜颗粒。

姜颗粒,郫县豆瓣少许,花椒。

老抽、料酒、豆粉少许。

白糖少许,鸡精、香醋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薄片,然后用料酒豆粉、少许老抽码味。

2、米椒切圈、陈皮切丝、蒜薹切节。

3、热油锅(多放点油)下牛肉炒撒出油,再加姜蒜颗粒、豆瓣、陈皮一起翻炒,炒出香味,就放蒜薹和小米椒、少许糖一起翻炒片刻。

4、后我们就要向其中加入适量的鸡精和少许香醋,然后再将其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炖小牛肉

材料

2.5斤去骨的牛肩肉。

1杯鲜乳酪,6个鸡蛋。

3个大洋葱,3个柠檬。

2勺面粉,50克黄油。

4个酸橙,3杯干白葡萄酒。

食盐,胡椒粉。

做法

1、剥好并剁碎洋葱。把小牛肉切成2英寸的小方块。磨好两个柠檬然后把四个酸橙剥好并把它们弄成小块。

2、把黄油倒入焙盘并加入盐和胡椒粉。

3、加入小牛肉,撒上面粉搅拌并烹饪1-2分钟。

4、然后我们就可以压挤柠檬和酸橙并把果汁倒入焙盘,然后再倒入白葡萄酒高于牛肉,再烹饪半小时即可。

5、打好鸡蛋。加入胡椒粉、食盐和奶酪。把它们合。

6、加入混合物到小牛肉里。当沸腾时就拿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小牛肉的做法牛肉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