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0812食话实说栏目:酱焖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牛肉有着非常好的补肾作用,而且对我们增强肌肉力量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生活中酱焖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酱焖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肉,香菜,鸡精,生抽。

香油,盐,花椒,大料,葱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新鲜牛键子肉一条准备好,然后先打个水焯,紧接着用花椒大料葱姜炖烂为止。

2.凉透后切成薄片,把香菜和蒜切成末,我都放很多。

3.芝麻放入锅中炒熟(不放油哈),放到牛肉里时要边用手指捻碎边放,这样香味就都出来了。

4.闻到香味之后,我们就要向其中加入适量的调味料,盐、鸡精、香油、生抽,并且要搅拌均匀。

5.然后放辣椒油,为什么要后放呢,因为如果先放的话盐的味道不容易进到肉里。再次拌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酱焖牛肉的做法牛肉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