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0817食话实说2016:啤酒虾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虾,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的食用能补充蛋白质。那么生活中啤酒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2016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啤酒虾的做法

材料

活沼虾,香芹,黄豆芽。

胡萝卜,干辣椒,葱姜蒜。

调料

啤酒,生抽,老抽,盐。

糖,十三香粉,孜然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虾处理一下,剪去虾钳、虾须、虾脚,接着再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再将葱姜切片,蒜切末。

2、芹菜择去叶和根,洗净切段。豆芽去根洗净,胡萝卜去皮后切条。

3、炒锅烧热,加油烧热,下葱姜片、干辣椒(我是整个放的,喜辣的可以切碎)煸香。

4、接着就要将准备好的沼虾加入其中,然后再将其炒至变色,后加入生抽、老抽、盐、糖翻炒均匀。

5、倒入一罐啤酒,加入十三香粉,烧开后转中火煮10分钟至虾入味。

6、先后下豆芽、胡萝卜和芹菜炒软,后下孜然粉、蒜末翻炒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啤酒虾的做法虾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