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0928食话实说视频节目:香辣烤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鱼,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常吃有利健康。那么生活中香辣烤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烤鱼的做法

材料

草鱼1条,芹菜、竹笋、丝瓜各50克,姜片、葱段、蒜片。

干红辣椒、花椒粒、泡椒、豆瓣酱、豆鼓、酱油、盐。

白砂糖、味精、高汤、植物油。

料酒、花椒粉、辣椒粉、孜然粉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鱼清洗干净,接着在鱼的表面划上花刀,芹菜切成段,竹笋、丝瓜切块备用。

2、鱼加葱、姜、料酒、盐腌制10分钟,刷植物油、酱油,撒辣椒粉、花椒粉、孜然粉放220°C烤箱烤20分钟,取出放盘中。

3、锅放油烧热,放姜、蒜、豆瓣酱、泡椒、豆鼓、;辣椒、花椒粒炒香,加高汤烧沸,放酱油、盐、白砂糖、味精、竹笋、芹菜、丝瓜略煮。

4、然后将它们倒入盆中,并且将其放进220°C烤箱烤5分钟,取出,锅放油爆香辣椒、花椒粒,浇在鱼身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做法香辣烤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