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61013食话实说全集:鸡肉芦笋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鸡肉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常吃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生活中鸡肉芦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全集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肉芦笋的做法

材料

鸡脯肉,芦笋,胡萝卜,香菇,盐。

味精,料酒,胡椒粉,淀粉,香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芦笋洗净,切去老根部分,并用刮刀刮去底部的硬皮,然后将剩下的处理好即可。

2.锅内注入适量清水,烧开后加入少许盐,投入处理干净的芦笋烫到八成熟,然后捞出放在一边沥去水分。

3.芦笋沥去水分的时间我们来准备鸡肉馅,将鸡脯肉洗净剁成泥状,香菇洗净切碎,胡萝卜洗净去皮切碎,将鸡肉泥、香菇碎、胡萝卜碎放入容器内,加入盐,料酒,味精,胡椒粉,香油搅拌均匀成馅料备用。

4.然后就可以将刚刚做好的鸡肉馅酿到芦笋上,并且芦笋上不必拍干淀粉,鸡肉也可以将芦笋包裹的很严实。

5.将做好的鸡肉酿芦笋放入蒸锅蒸熟。

6.另烧锅下油,注入高汤(或者是刚才蒸鸡肉酿芦笋出来的汤汁),调入盐,味精,用水淀粉勾薄芡,淋到鸡肉酿芦笋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肉的营养价值食话实说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