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吃什么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血糖高患者进食时,尽量要慢,每餐进餐时间大于15分钟。慢有几点好处,第一、有利于延缓食物吸收。第二、有利于降低餐后血糖。第三、有利于降低餐前空腹低血糖发生率。第四、有利于锻炼咀嚼肌,同时还能刺激大脑,延缓衰老。

患者平时尽量吃绿色、带叶子的蔬菜,中医认为绿色入肝,绿色蔬菜有利于养肝、清肝火,有利于缓解糖尿病患者口干、口渴。饮食尽量多样化,每餐饮食尽量丰富,最好大于五种。有利于吸取各种营养成分。饮食要根据自己体质情况以及季节变化,因人因时因地选取食材。

最好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比例,蛋白质占三份,碳水化合物占六份,脂肪占一份。

展开全部内容
171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