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维生素e是主要的脂溶性维生素之一,它的水解产物叫生育酚,生理作用主要分为以下几方面:

第一,维生素e能够促进男性精子的活力和数量,同时改善女性雌性激素的水平,临床上常用于习惯性流产,对于生育来说是非常好的维生素。

第二,维生素e还有保护T淋巴细胞的功能,可以改善免疫能力。

第三,维生素e可以通过抗氧化的作用,保护红细胞以及其他细胞膜的稳定性,从而减少血小板的聚集,对于心脏病,尤其心肌梗死以及一些相关的疾病,有预防的作用。

第四,维生素e还可以改善更年期综合征的症状,比如潮热、不适等;对于烧伤、冻伤皮肤功能的恢复有一定的调节作用。

第五,维生素e常常用来去除黄褐斑,以及美容方面的应用。

展开全部内容
164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