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癌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直肠癌的症状比较容易辨识。比较常见的症状为大便习惯改变,因为一般情况下大便比较规律,应每天一到两次。如果大便次数出现变化或者大便形状、性状出现变化,都需要引起警惕。

其次,患者还会出现大便不尽感或者里急后重的感觉。以上是直肠癌症状中比较典型的症状,随着直肠癌的发展,也会出现其他症状,晚期患者会出现梗阻症状,如肛门下坠明显、部位转移症状,比如肝转移、肺转移,也会引起相应的上腹部不适或者咳嗽、胸部不适。

部分患者还会出现大腿内侧淋巴结肿大,以及下肢水肿。根据不同的病情,包括不同的肿瘤发展方式,患者所表现的症状也不一样。

展开全部内容
3916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