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党参有补气、补血的作用,可以用于肺脾气虚、倦怠乏力、骚动气喘、脾虚腹泻、心悸、怔忡、头晕、耳鸣、健忘、贫血的病人。

党参主要它第一个作用就是一个补气的作用,用于肺脾气虚,对于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倦怠乏力、骚动气喘、脾虚腹泻,这些情况的人可以使用党参,中药当中有名的一个方剂叫四君子汤就是使用是党参,另外它还具有一个补血的作用,用于气血两虚的患者也是非常适合的,能看到一些心悸、怔忡、头晕、耳鸣、健忘的一些患者,据现在的药理作用,党参可以提升红细胞,所以说贫血的病人服用党参是非常适合的,另外对于放化疗后导致白细胞减少的患者使用党参也可以使白细胞数回升。

展开全部内容
1137

分享到:

顾润环 党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