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当归有补血和活血止痛、润肠通便的作用,它既能补血又能活血,是血症中一味重要的药物,经常用于痛经、经闭、月经量少以及风湿关节痹痛、血虚肠燥便秘。

当归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一味药,它具有补血和活血止痛、润肠通便的作用,它是既能够补血又能够活血,因此是血症当中的一味要药,重要的药物,尤其是妇科调经一味不可缺少的药物,它经常用于痛经、经闭、月经量少,另外它还具有活血止痛的作用,用于风湿关节痹痛都是可以的,对于血虚肠燥便秘我们也经常用当归补血润肠通便。

展开全部内容
4363

分享到:

顾润环 当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