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4121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海鲜意大利面做法

 

海鲜我们都吃过,很多人对于海鲜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海鲜非常的鲜美,口感嫩换,味道鲜香,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今天要推荐一道海鲜意大利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海鲜意大利面是怎么做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鲜的营养价值

海鲜不仅好吃,它的营养价值还特别的高,不同的海鲜营养也略有不同。

各类海鲜营养价值PK

1.鱼类的蛋白质含量高,并且容易吸收。

2.贝壳类海产品除了蛋白质,更重要的是矿物质锌、镁、钙、硒等含量高。

3.海藻含有很多对我们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常吃对我们的健康很有好处。

4.虾肉中的蛋白质属于优质蛋白,虾皮中富含矿物质钙、虾青素等抗氧化物质。

海鲜意大利面做法

材料

意大利面200克、虾仁、扇贝肉、洋葱、紫甘蓝、西兰花、苦菊、番茄酱、橄榄油、盐、糖。

做法

1、洋葱切丁、紫甘蓝、西兰花、苦菊改刀备用;

2、把虾和扇贝洗干净以后,放到锅里炒熟;

3、锅中烧水,水中加少许盐,水开后将意大利面入锅煮7-8分钟;

4、面煮好后盛出过凉,然后将面取出控水;

5、平底锅中加入橄榄油,油热后加入洋葱丁煸香;

6、洋葱丁煽香后倒入番茄酱转小火炒制;

7、加入少许开水,然后加入盐和糖再进行炒制;

8、炒制2分钟后再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和炒制好的虾仁、扇贝肉炒制;

9、再将各种蔬菜入锅翻炒即可。

小贴士

1、煮面好要加入少许盐,这样煮出来的面会入底味;

2、面不要煮太烂,煮的太烂面会不筋道没咬劲,以中间没有硬块为好;如果是宝宝吃可以将面煮的熟烂一些;

3、番茄酱一定要用小火慢炒,这样后出来的味道香气浓郁。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海鲜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