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4052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国拌菜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国拌菜的做法

主料

油菜300克,洋葱(白皮)150克,辣椒(青,尖)100克,芝麻15克,盐3克,白砂糖2克,味精1克,大蒜(白皮)5克。

做法

1. 油菜不用切,只分成以叶为单位就可以了;

2. 油菜、洋葱、青辣椒均用水抄一下;

3. 油菜烫熟后捞出,挤去过多水分;

4. 洋葱只过一下水减轻一下辣味;

5. 青辣椒也是过一下水就可以了;

6. 将油菜、洋葱、青椒放进一个小盆,加盐、糖、味精、芝麻;

7.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蒜泥等拌匀,盛到盘子里。

大拌菜的做法

主料

荷兰豆、苦菊、樱桃小萝卜、花生米、芝麻碎2勺鸡毛菜、小番茄3个紫甘蓝、黄色甜椒、盐、生抽、醋、白糖1勺、芝麻油1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大拌菜的做法步骤

1. 花生米冷油下锅,慢慢会闻道花生米的香味,颜色会变重些,小火5-7分钟炸熟。

2. 炸熟后的花生米过滤掉油,放凉以后就会变得酥香。

3. 开水里加一勺盐,一勺植物油,倒入荷兰豆炒1分钟马上捞出。

4. 熟芝麻放在保鲜袋里,用擀面杖压碎,稍后撒在大拌菜里,可以增加香味。

5. 苦菊、鸡毛菜、紫甘蓝、荷兰豆、樱桃小萝卜、小番茄、黄色甜椒、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好以后摆在一个大盆里。(其他自己喜欢的青菜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定)

6. 一勺盐。

7. 一勺白糖。

8. 两勺生抽、两勺醋。(陈醋或是米醋)

9. 一勺芝麻油,后加入花生米撒上芝麻碎搅拌均匀即可。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国拌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