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30927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泡椒田鸡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泡椒田鸡的做法

原料

田鸡400克、泡椒12粒、1汤匙泡椒水、红椒3个、青椒3个、蒜苔3根、姜3片、蒜3瓣、2汤匙李锦记天成一味(生抽)、1汤匙半料酒、1茶匙胡椒粉、1茶匙半盐、1茶匙糖、1汤匙淀粉。

做法

1、主材备好。

2、田鸡洗净斩块(商家已帮宰杀去皮去内脏),加入1汤匙李锦记天成一味、1/2汤匙料酒、1茶匙胡椒粉、1茶匙盐、1/2茶匙糖 腌制10分钟,然后沥干水份沾上干淀粉抓匀。

3、蒜、青红椒、泡椒和蒜苔切粒,姜切片,泡椒水备好。

4、锅中放油烧热,下入田鸡块,炸至田鸡稍微变色,立即捞出备用。

5、锅中留底油爆香蒜、姜和泡椒。

6、倒入青红椒炒出香味,再淋入泡椒水;

7、8、下入炸好的田鸡翻炒均匀,淋入1/2料酒、李锦记天成一味1汤匙、继续煸炒。

9、10、加入蒜苔,放入1/2茶匙盐、1/2茶匙糖翻炒片刻即可。

田鸡的功效

田鸡又称蛙、水鸡、坐鱼,包括普通青蛙、牛蛙等。因其肉质细嫩胜似鸡肉,故而称田鸡。

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水分和少量脂肪,肉味鲜美,春天鲜、秋天香,是餐桌上的佳肴。

民间认为田鸡是大补元气、治脾虚的营养食品,适合于精力不足、底蛋白血症和各种阴虚症状。

田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对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更年期骨质疏松都十分有益。

对于患有心性水肿或肾性水肿的人来说,用田鸡食疗,有较好的利水消肿的功效。田鸡中含有锌、硒等微量元素,并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物,能延缓机体衰老,润泽肌肤,并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干锅田鸡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