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20625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香草鸡排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草鸡排的做法

材料

A.鸡胸肉1/2块。

B.芹菜15克,香菜茎20克,迷迭香5克,百里香3克,姜末10克,蒜末20克,糖1大匙,味精1茶匙,小苏打1/4茶匙,水30CC,料理米酒1大匙。

C.炸鸡排粉100克,黑胡椒盐适量。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后去皮、去骨,横剖到底成一片蝴蝶状的肉片(注意不要切断)备用。

2.将所有材料B放入果汁机中打约30秒混合制成腌汁备用。

3.将作法1的鸡排放入作法2的腌汁中,腌渍约30分钟后捞起、沥干。

4.取作法3的鸡排放入炸鸡排粉中,以按压方式均匀沾裹上粉备用。

5.热油锅,待油温烧热至150℃时放入作法4的鸡排炸约2分钟,至鸡排表皮酥脆且呈现金黄色时即捞起、沥油。

6.食用前均匀撒上适量的黑胡椒盐即可。

美式香煎鸡排的做法

食谱原料

鸡胸肉1块,酒1茶匙,淀粉少许,番茄酱或甜辣酱少许。

制作方法

1.鸡胸肉用牙签刺约30下,放入酒1茶匙腌20分钟。

2.将鸡胸肉沾少许淀粉放入油锅煎至金黄香酥。

3.蘸番茄酱或甜辣酱食用即可。

健康提示

营养成分

据营养学家分析测定,每100 克鸡肉中含蛋白质21.5克,而且多为接近人体需要的不饱和脂肪酸。

鸡肉还含有钙、磷、铁及丰富的维生索E、维生素B、维生素B2、尼克酸,鸡肝中维生索A的含量特别高,每百克中含量高达10900国际单位,约为猪肝的6倍。

保健功效

性温,味甘。

中医认为鸡肉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活血脉、强筋骨、补虚损的功效。

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

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冬季是感冒流行的季节,对健康人而育,多喝些鸡汤可提高自身免疫力,将流感病毒拒之门外。对于巳被流感病毒感染的患者而育。

多喝点鸡汤有助于缓解感冒引起的鼻塞、咳嗽等症状。美国的新研究表明,鸡汤能帮助人赶走流感,因为它可以将病毒排出体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排的做法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