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0702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酱汁杏鲍菇的做法

酱汁杏鲍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杏鲍菇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杏鲍菇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酱汁杏鲍菇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酱汁杏鲍菇

材料

杏鲍菇,白糖,酱油,蚝油,料酒

做法

1、先把杏鲍菇切成小段,在切成一片一片的,在每片上面划一个十字刀。

2、菇片放碗中,加一点白糖、1勺鲜酱油、1勺蚝油、几勺料酒拌匀后腌制10分钟。

3、平底锅放少量油,将腌好的杏鲍菇两面煎一下。

4、然后把已经腌制好的酱汁倒入,然后收汁就可以了。

黑椒蚝油杏鲍菇

做法

1、食材备用:杏鲍菇两个

2、将杏鲍菇从头部开始撕起,手撕成长段。

3、将黑胡椒粉、一勺盐、芝麻油一勺,直接干拌,放置20分钟。

4、然后把油倒进去,等热了,加入已经腌制过的杏鲍菇,然后翻炒至杏鲍菇变软之后,在加入蚝油,在盛起来就好了。

干煸杏鲍菇

材料

杏鲍菇,洋葱,生抽,盐,胡椒粉。

做法

1、杏鲍菇洗净切片,入沸水汆烫后滤水,加少许生抽拌匀腌制15分钟;

2、洋葱洗净切丝;

3、炒锅里加入一勺油,小火将杏鲍菇片两面都煸成微黄色盛出;

4、到入洋葱编出香味,倒入杏鲍菇片一起煸炒;

5、加入盐、胡椒粉调味,炒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杏鲍菇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