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070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菠菜拌粉丝的做法

菠菜拌粉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菠菜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菠菜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菠菜拌粉丝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菠菜拌粉丝

材料

菠菜、粉丝、蒜、姜、干红辣椒、盐、十三香、生抽、醋、香油

做法

1、先把菠菜洗干净,然后将粉丝泡开,再把给中调味料切好备用。

2、水烧开,把粉丝放进去后立马关火,把粉丝捞出放在凉水一会儿,用筷子散开;把菠菜放热水里焯一下,过凉水。

3、把过完凉水的菠菜和粉丝捞出,放在一起;用蒜臼捣烂蒜末、姜末、干红辣椒、盐、十三香,依次放入两汤匙生抽、一汤匙醋搅匀,加点水,滴上香油,拌好汁。

4、然后将酱汁均匀的撒在菠菜和粉丝上面,这道菜就做好了。

做法二

材料

菠菜900克,粉丝1小把,油,盐,蚝油,麻油,红椒半个,杏仁十几颗。

做法

1.菠菜切去根部,清洗干净,切段;粉丝用凉水泡软;烧一大锅水,水开后放进菠菜,加入油、盐。

2.菠菜熟得很快的,基本上水再次煮开即可捞起放进准备好的凉开水里,这样可以保持颜色翠绿。

3.烫过菠菜的水继续用来烫粉丝。

4.把已经烫熟的菠菜和粉丝捞起来,然后去掉水放进碗里,加入各种调味料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一些红辣椒进行装饰就好了。

做法三

材料

龙口粉丝,菠菜,鸡精,苹果醋,麻油

做法

1、龙口粉丝用冷水泡软,用开水烫过即可。

2、菠菜切段用开水汆烫捞起。

3、将菠菜粉丝拌在一起,少量酱油、鸡精和苹果醋,淋上少许麻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粉丝的做法菠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