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0801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姜汁鸡翅的做法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鸡翅,不仅仅是因为鸡翅吃起来相当的美味,而且鸡翅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这道既健康又营养的姜汁鸡翅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姜汁鸡翅的做法

材料

鸡翅中,可乐,姜,盐,味极鲜

做法

1、首先就是将鸡翅清洗干净,烧开水倒入鸡翅中焯水。

2、锅内倒油,烧热,倒入鸡翅煎至鸡翅金黄。倒入姜丝一起和鸡翅炒1分钟。

3、倒入可乐,没过鸡翅即可。

4、用大火将其烧开,中火使汤汁半干,放入各种调料,大火收干汤汁即可。

鸡翅的功效与作用

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

鸡翅的营养价值

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

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姜汁的功效

姜汤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来防感冒,驱寒的。

主要由生姜配合其他材料做成汤饮用。但其实姜汤还有很多不同的功效。

中医认为,生姜性温热、辛,可疏风解表、散寒。

其特有的“姜辣素”能刺激胃肠黏膜,使胃肠道充血,消化能力增强,能有效地治疗吃寒凉食物过多而引起的腹胀、腹痛、腹泻、呕吐等。

吃过生姜后,人会有身体发热的感觉,这是因为它能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促使身上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能把多余的热带走,同时还把体内的病菌、寒气一同带出。

当身体吃了寒凉之物,受了雨淋或在空调房间里呆久后,吃生姜就能及时消除因肌体寒重造成的各种不适。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翅的营养价值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