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0904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生菜虾松的做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虾,虾的做法也是相当多的,不管是哪一种虾的做法,吃起来味道都是相当的美味的。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这道既健康又美味的生菜虾松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生菜虾松的做法

材料

鲜虾(或者虾仁),生菜(长生菜、团生菜都可以)

荸荠,油条,料酒,淀粉,盐,葱花,姜末

做法

1.首先将虾去头,去尾,然后将其清洗干净。

2.红椒洗净切小丁;葱姜切末;荸荠洗净后去皮,也切成小丁;油条切丁(油条也可以炸酥后切碎)。

3.将清理好的虾切成小丁,放碗中,加淀粉,盐腌约20分钟,还可以加入一个蛋清。

4.将油条下入烧热的油锅略滚,然后取出,备用。

5.锅内留底油,烧热后加入葱花姜末,炒香后放入荸荠,虾仁丁,加料酒,盐炒熟,然后就可以关火了,后放入油条丁和红椒丁拌匀就可以了。吃的时候可用生菜包裹起来一起食用。

虾仁生菜的做法

主料

虾仁350克

辅料

生菜(团叶)100克,鸡蛋清30克

调料

植物油20克,香油5克,料酒10克,淀粉(玉米)5克,盐3克,味精3克

香菜10克,辣椒(红,尖,干)4克,大葱3克,姜2克,大蒜(白皮)5克

做法

1.将虾仁加精盐、味精、蛋清、淀粉搅拌均匀。

2.生菜择洗干净备用。

3.将葱姜蒜均切成细末备用。

4.红辣椒切末。

5.香菜择洗干净后切成末。

6.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姜蒜末、红辣椒末炝锅,爆出香味,烹入料酒,放入虾仁、生菜煸炒,加精盐炒至熟,淋入香油,撒入香菜末、味精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虾仁的做法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