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111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辣子排骨的做法

排骨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爱的美味佳肴,排骨的做法也是非常多样化的,排骨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我们可以经常食用。那么日常生活中排骨的做法大全究竟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辣子排骨的做法

材料

排骨180克、洋葱80克、青、红辣椒各两根。

干辣椒5-10个、姜1块、葱3-5根、蒜3-5瓣。

花椒 1小把、豆瓣酱1大勺、糖2勺、料酒6勺。

盐1又1/2勺、淀粉、芝麻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将葱切段,姜切片,然后将排骨清洗干净斩断用清水浸泡10分钟,然后洗去血水。沥干后加入适量的腌料,腌制备用。

2、青、红辣椒切段,干辣椒剪段,蒜切片,洋葱切圈,剩下的葱切末。

3、锅中放油,大火烧熟转小火,排骨裹上一层干淀粉入油锅炸制10分钟,捞出沥油。

4、我们在锅中留底油然后大火烧热转中火,接着加入花椒、姜蒜片、豆瓣酱、干辣椒,将其爆香。

5、放入青红椒、排骨、洋葱、葱翻炒均匀。

6、转小火,调入料酒4勺、糖2勺、盐1/2勺炒匀,关火装盘撒芝麻完成。

香辣土豆排骨

材料

排骨,土豆。

配料

红干辣椒若干颗,蒜瓣、姜末。

花椒、八角、开水各适量。

做法

1、土豆切小块过水,洗去淀粉质。

2、然后我们要烧一锅开水,现将排骨烫一下,大概焯烫一分钟,然后将其捞出沥干备用。

3、锅中放入两勺食用油,油热后放入土豆,小火煎至金黄,捞出备用。

4、再加油煎排骨,小火慢煎到两面金黄,捞出备用。

5、锅中留少许油,入姜末、红辣椒、蒜瓣炒出香味。爱吃辣的多放些红辣椒。

6、放入两大勺郫县豆瓣酱,炒匀。

7、倒入煎好的排骨翻炒均匀。

8、倒入开水没过排骨,水开后放入几颗花椒和八角,盖上盖子中火炖煮。

9、待汤汁浓稠时,放入煎好的土豆,大火收汁即可。豆瓣酱已经很咸了,无需再放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排骨的做法大全排骨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