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115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西红柿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极其丰富的,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肠胃健康非常有帮助,我们可以经常食用。那么日常生活中西红柿面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西红柿面的做法

材料

面条、西红柿、鸡蛋、香菜。

葱、鸡精、香油、盐、酱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将两个鸡蛋打散在碗中备用,然后将葱切片,香菜洗净切末备用,西红柿清洗干净切丁。

2、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葱花、西红柿丁煸炒出红油,放入酱油、盐、三碗凉水,盖上锅盖。

3、锅开后,放入少许面条煮熟,把打散的鸡蛋均匀的散在锅里,放上鸡精、香菜、香油即可。

西红柿面

材料

西红柿 1个。

面粉(高筋) 1杯子。

甜豆8两、金针菇1包、胡萝卜小半根。

罐头丁香鱼少许、大蒜4个。

做法

1、我们首先将西红柿的皮去掉,然后将其切碎,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放到豆浆机中,然后将其磨碎。

2、与面粉调和,不加水,揉面。

3、擀成一张大饼,能多薄就多薄,然后用刀切条。

4、甜豆切丝,胡萝卜刨丝,金针菇切段,2CM长,大蒜拍扁切碎。

5、我们先将锅烧热,然后加入适量油,下大蒜爆香,然后下胡萝卜丝和豆荚丝,不断地进行翻炒。

6、再倒入罐头丁香鱼,多放下罐头里的油,再加两勺酱油和少许清水,翻炒均匀。

7、后倒入金针菇继续翻炒,大火继续烧。

8、在做浇头的同时,可以烧开水,下西红柿面条,捞起来,面微微粉红。

9、起锅前撒上少许鸡精,直接把豆荚浇头和汤汁浇在西红柿面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做法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