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20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火腿蛋卷的做法

火腿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配不同的菜能够做出不一样的风味,而且火腿吃起来非常的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火腿蛋卷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火腿蛋卷的做法

材料

中筋面粉250公克,滚水130公克,盐少许。

糖少许,鸡蛋4颗,红萝卜丁20公克。

玉米粒50公克,青豌豆20公克。

青葱末少许,火腿12片,盐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开水加入面粉、糖与盐中制作烫面,然后将面揉至光滑后,醒30分钟,再将其搓揉成饼皮,然后将其煎好备用。

2.取碗,将打散的蛋液、红萝卜丁、玉米粒、青豌豆、青葱末及调味料混合搅拌均匀;再将火腿片煎熟备用。

3.将作法2的什锦蛋液倒入平底锅中,以中小火煎1分钟至蛋液还呈现可滑动的5分熟状态。

4.紧接着我们要将做法1的饼皮盖在上面,然后要用中火煎两分钟,直到饼皮的颜色呈黄金色就可以了。

5.再将作法2的火腿片平舖在蛋饼皮上。

6.以锅铲由内而外将玉米火腿蛋饼捲起即可。

鸡蛋卷

材料

虾150克、小家鸡蛋5个、洋葱50克。

胡萝卜50克、香菇50克、葱、姜。

生抽、精盐、胡椒粉、糖。

做法

1、葱姜切碎末备用。加到肉馅中,加老抽,拌匀。

2、然后我们要将虾清洗干净,去皮并将虾线挑掉,紧接着将它剁碎,并加到肉馅中搅拌均匀即可。

3、洋葱切碎备用。胡萝卜切碎备用。香菇切碎备用。

4、将洋葱碎、胡萝卜碎、香菇碎放入肉馅,加盐、胡椒粉拌匀。碗中打入鸡蛋,加盐,搅匀。

5、锅中倒油,倒入蛋液,摊成蛋饼。将肉馅均匀的摊在鸡蛋饼上,小心卷起。

6、放到纱布上,用纱布包好,防止蒸的时候散开。

7、放锅中大火蒸10分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火腿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