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21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盐焗虾的做法

虾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虾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虾吃起来非常的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虾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盐焗虾的做法

材料

基围虾,海盐,葱段,姜。

做法

1、首先要做的就是食材的准备,我们要将葱,姜准备好,重要的就是准备一斤活的基围虾。

2、在一个干净无水的不锈钢煮锅里,倒入一袋黄酒。

3、将全部的基围虾,倒入酒里。

4、我们要在做法3的基础之上,加入适量的凉水,然后盖上透明的锅盖,紧接着我们将火调至中火。

5、在做法4的基础之上,将基围虾煮一煮,消消毒。

6、待基围虾全部不再跳动之后,捞出基围虾,用凉水清洗干净,备用。

7、在一个片锅里面,铺上一层海盐,将海盐开中火,加热一分钟。

8、我们等到加热一分钟之后,然后就可以将准备好的基围虾,放在海盐之上,并将其加热5分钟。

9、基围虾加热之前,放上切好的葱段、姜片。

10、待全部的基围虾,颜色变红即可。

盐焗虾

材料

鲜虾20只,蒜头片20片,盐巴1斤。

做法

1、把虾清理干净后放少许糖、黑胡椒粉和料酒拌匀。

2、找一个比较高的烤盘,底层铺满一层盐巴,将虾显U形、放上一片蒜头片排入。

3、一层盐巴一层虾,后把虾排满再把盐巴盖上,不要露出虾。

4、放进预热烤箱200度烤10分钟即可。

5、把虾挑出并扫去多余的盐巴。

小诀窍

1、要趁热把盐巴扫出,冷却后的虾会回软出水,盐巴就会粘住虾壳扫不掉了。

2、虾显U形排放可避免虾受热时缩起而造成盐巴溢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虾的做法大全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