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21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式泡菜汤的做法

泡菜汤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泡菜做出不同口味的泡菜汤,而且味道非常的鲜美。那么日常生活中韩国泡菜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式泡菜汤的做法

材料

泡菜,五花肉,蒜,姜,白萝卜。

洋葱,豆腐,海带,胡椒粉。

盐,清酒,芝麻油,大葱。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泡菜,五花肉,蒜,姜,白萝卜,洋葱,豆腐,该洗的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好备用。

2、将切好的五花肉用蒜,姜,清酒腌一会儿。

3、将洋葱白萝卜放入水中煮开,然后放入海带再煮10分钟。

4、然后紧接着我们就要将煮过的洋葱、白萝卜和海带取出,然后只留下煮好的水做汤底,备用即可。

5、炒锅中放少许芝麻油,然后放入腌好的五花肉翻炒两下,把五花肉中的油炒出。

6、此时再往锅中放入切好的泡菜,一同翻炒至差不多熟了,然后放入刚才煮好的汤底中煮开。

7、当汤煮开时往锅中放入切好的豆腐和葱,煮熟后再放入胡椒粉和盐调味即可出锅。

小诀窍

1、泡菜的选择,好是选择腌制了10天以上的泡菜,这样吃起来的口感才会更好,也会有一定的酸度。

2、做汤底的洋葱、白萝卜和海带,自家吃的时候可以不用取出,在这里为了告诉大家韩国较为正宗的做法,所以雅楠把它们取出来了。

3、这个泡菜汤和我们中国的汤不太一样,它是和米饭一起吃的,相当于一个菜,千万不要吃完饭后单独拿它当汤喝。

4、海带好选择那种干海带,那样熬出来的汤味道较浓一些。

5、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一些辣椒粉什么的。

韩式石锅泡菜汤

材料

韩式泡菜150g,豆腐100g,五花肉50g,大葱2段。

年糕50g,牛肉高汤500ml,油 1汤匙,白砂糖1茶匙(5g),盐适量。

做法

1、韩国泡菜切成3cm见方的块。豆腐切成3cm见方、1cm厚的片,五花肉切成0.3cm厚的薄片。大葱切片。年糕切片。

2、中火加热炒锅中的油至6成热,放入五花肉煎至两面金黄取出备用。

3、大葱放入炒锅中煸炒出香味,加入泡菜快速翻炒片刻,注入高汤,加入五花肉大火煮开,移入预热好的石锅继续用中火加热。

4、在石锅中加入豆腐、年糕煮5分钟即可上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国泡菜汤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