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22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青口贝的做法

青口贝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青口贝,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青口贝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青口贝的做法

材料

青口贝、洋葱、西芹。

番茄、罗勒叶、白酒。

白兰地酒、柠檬、盐、胡椒。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加入柠檬片、白酒、少许盐和胡椒,并将其烧开,加入青口贝,焯水至五分熟,捞出备用。

(2)洋葱、西芹、番茄、罗勒叶分别切细。

(3)锅内加油,先投入洋葱粒炒香后,再加入西芹、番茄、罗勒叶煸炒,接着倒入白兰地酒、盐、胡椒调味。

(4)然后我们要在青口贝上铺一层蔬菜,接着将它放入焗炉,直到青口贝熟了为止,香味透出即可。

青口贝番茄炒宽面

材料

宽面、青口贝、番茄条、橄榄。

洋葱末、蒜泥、白酒、盐、胡椒。

做法

1、宽面放入开水锅内煮5分钟左右捞出,浸入凉开水中冷却,沥干水分后拌入橄榄油。

2、青口贝在开水中焯至半熟。

3、取炒锅,加入橄榄油,将洋葱末、蒜泥炒香,投入青口贝,加入白酒,收汁后再加入番茄条、宽面和盐等调味,翻炒均匀。

4、然后我们要将已经炒好的面条装盘,接着将青口贝和番茄条放在上面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享受了。

特别关照

面不宜煮得太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青口贝的做法